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学院推荐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1-09-07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杭师大学〔2020〕98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规定,现开展学院推荐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

一、推荐名额

   全院推荐名额为1个

二、推荐条件

   1.我校纳入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 (不含定向生、专升本学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和其他学术不端行为。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硕士生招生体检标准。

   5.学习成绩优秀,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正常考核无不及格课程,前个三学年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列专业前30%

   6.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含)以上;艺术类、体育类等专业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含)以上;学习其他语种者需达到相应的等级水平;雅思成绩6.0(含)以上,或托福成绩80分(含)以上视为符合本条件。

三、推荐程序

    1.学院向 2022届本科毕业生公布《沈钧儒法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研究生实施细则》(附件1)。

    2.有申请意向的学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及《承诺书》(附件2)、《沈钧儒法学院推免生综合评价明细表》(附件3,需同时提供作证材料),于9月13日上午9:00前一并提交至恕园17-619办公室(联系人胡老师,28865488),逾期视为放弃推免生资格。

    3.9月15日前,学院完成推免生的遴选工作。推荐学生名单、推荐顺序和证明材料须在本院范围内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9月18日12:00前),学院将推免生的初选名单报学生处。

    4.9月22日,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定推免生名单,予以公示。

    5.9月25日,学校完成推荐名单上报。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申请表及承诺书

        附件2 沈钧儒法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研究生实施细则

        附件3 沈钧儒法学院推免生综合评价明细表

                                                                                                                                                沈钧儒法学院

                                                             2021年9月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