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吟诗词·学党史·强党性”沈钧儒法学院红色诗词吟诵会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1-06-17

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沈钧儒法学院举办了以“吟诗词·学党史·强党性”为主题的红色诗词吟诵会,让全体师生党员从革命诗词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2

3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由教工第一党支部带来的《七律·长征》拉开了本场诗词吟诵会的序幕,朗诵者铿锵有力,激情洋溢,带领师生党员们感悟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以及工农红军的英勇顽强。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活动中,各个支部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纷纷演绎了《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蝶恋花·答李淑一》等诗歌作品,带领在场的所有师生党员回顾革命艰辛、感受峥嵘岁月,坚定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4

5

    朗诵过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手,在院党委书记冯涯同志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6

    最后,本次活动在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受到的感动和震撼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精神、红色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