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我院与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举行奖教金签约仪式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0-09-23

    9月23日上午,我院与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之间战略合作洽谈暨奖教金签约仪式在法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终身荣誉主任徐宗新、现任主任孙立波、团支部书记任德顺、主任助理王昉出席会议,我院院长郝铁川、书记冯涯、副院长邵劭、副院长汪红飞等参加了洽谈交流及签约仪式。

2

    郝铁川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向学院捐赠奖教金表示感谢郝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目前的师资、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表示,刑辩活动是法治文明的晴雨表、风向标,刑辩护做得好代表人权保障的完善社会意义重大。靖霖律师事务所是刑辩活动做得最好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学术研究、业务培训、法律实务等多方面都极具特色。沈钧儒法学院是个和谐、团结、年的团队,有了好的机制保障,学院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徐宗新主任感谢郝铁川院长、学院为律所提供了参与法学院建设的机会和平台。他表示,郝铁川院长在学界享有极高的影响力,相信在郝院长的带领下,通过广大教师的群策群力,年轻富有朝气的法学院一定会走向辉煌。他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的业务交流合作在演讲和辩论培训、学术沙龙、模拟法庭建设等方面扎扎实实地把活动开展起来,实现共赢让奖教金的设立更有价值和意义。

1

    会上,双方就教师和律师间的业务交流、互学互进,以及开展学术讲座和沙龙、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