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沈钧儒法学院第五届“律苑星辉”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校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19-04-08

各班级:

为推广和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法学生就业意识和求职竞争能力,院团委将举办第五届“律苑星辉”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为“放飞创新创业梦想 规划成就美好未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二、参赛类别

本次大赛设两个类别: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类简称 A 类,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类简称 B 类。

三、参赛对象

全体大一同学;大二、大三每个班级推荐2名及以上同学参加;大四、研究生同学自愿参加。

A类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B类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团队参赛选手不得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大赛鼓励参赛者跨学院、跨专业,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团队。

四、参赛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符合大赛的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技伦理相抵触;

2.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是原创作品或获得合法授权,不能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能存在任何法律纠纷。

五、大赛安排

本次大赛采用班级推荐与个人报名方式进行,大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具体如下:

(一)报名阶段(2019年4月8日-2019年4月14日)

4月10日,2018级本科生集中培训,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论》,并写作职业生涯规划书。4月14日17:00之前,大一以班级为单位、大二及以上同学将参赛作品发到到邮箱Drcx1234@163.com。

(二)学院选拔阶段(2019年4月16日前)

学院组织专家对学生书面作品进行评选,根据书面作品评分标准评选出10名选手晋级决赛。

(三)学院决赛阶段(2019年4月17日)

决赛环节由ppt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ppt主题陈述限时5分钟,答辩3分钟。评委分别根据“决赛评分标准”对每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按得分从高到低评选出优秀选手。学院根据各选手情况,择优推荐参加校、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学院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团委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


附件1:职业生涯规划书

附件2:创新创意类规划书

附件3:决赛评分标准

附件4:班级汇总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