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10时,我院在恕园17楼301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起收看了此次直播盛况。
    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如同春雷唤醒大地,我们党带领人民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一个民族生机勃勃的气象,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40年来,改革开放始终是响彻神州大地的时代呼声,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从沿海到内陆,从加入世贸组织到“一带一路”,开放的步伐一往无前。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我们党做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直播所展现出的精神与风气是引领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前行的源泉与动力。直播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感谢改革开放以来为国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最可爱的人们,作为传道者,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广大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为祖国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向受表彰的先驱们点赞,作为学生,要化心中的敬佩为动力,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IMG_0624


IMG_06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