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沈钧儒法学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16-11-24

罗思荣做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

1123日,沈钧儒法学院党委召集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思荣做学习报告。

罗思荣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做了简要介绍: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明确了新形势下,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我们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递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号。

罗思荣围绕从严治党的主题进行了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拥护党的领导,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严字当头,学院党委及基础党支部要做好党员教育,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加强全体党员的教育,推动管党治党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严起来。要抓纪律,把纪律放在首位,要强化自我监督,明责问责;要对照《准则》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学习等工作,关心学院、师生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与水平,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沈钧儒法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