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我院成为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1-11

 11月7日下午,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1所法科院校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唐钢,学工办马利峰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章程》、《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理事制度》、《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轮值主席制度》等相关制度,选举产生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我院党委副书记唐钢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马利峰当选为联盟理事。

 据悉,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是一个跨校的学生工作者组织,旨在动员全省各法科院校的辅导员团队,通过相互协作配合,达成资源互惠共享,进而提升法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更多的卓越法律人才服务。

 联盟成立以后,将围绕卓越法科人才培养开展工作,共享省内法科院校在思政教育、学工事务、学生竞赛和团学活动等资源和经验,组织开展学生工作者座谈、沙龙等经验交流活动,开展学生模拟法庭、辩论赛、演讲赛等学科竞赛演练赛,组织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跨校联合开展活动,在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名家讲座、专题沙龙、国际交流、网站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法科联盟成立大会照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