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宁波海事法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枫桥经验”研究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劳逸波 沈格平     时间 : 2023-05-16

  

微信图片_20230516211112

       

      2023年5月15日下午,宁波海事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翁暨伟,宁波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邬先江,宁波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锋等一行8人来我校学习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方亮参加会前接待。方亮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宁波海事法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115年的建校历史和当下发展目标,希望我校和宁波海事法院双方加强合作。


       随后,波海法院与我院就司法参与多元解纷机制、诉源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召开调研会议。我院院长汪红飞,副院长、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余钊飞,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广明、安恒捷;宁波海事法院立案庭庭长史红萍,宁波海事法院研究室主任张辉,宁波海事法院研究室四级法官助理李婉婷,宁波海事法院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四级法官助理李婷,宁波海事法院立案庭四级法官助理杜欣等参与此次会议。


11_副本


       我院院长汪红飞致欢迎辞。汪院长指出,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党和国家领导十分重视以“枫桥经验”为典型的基层治理经验的传承和推广。希望双方可以携手合作,深入挖掘“枫桥经验”的内涵。


22_副本


      我院副院长、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余钊飞就海事法院创新海上“枫桥经验”提出相关建议。


44_副本


      我院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广明、安恒捷两位博士就人民法院参与社会治理、海事法院突出专业工作和群众工作相结合、推进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


33_副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