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为法学院更美好的明天接续奋斗——沈钧儒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

来源 : 法学院办公室     作者 : 徐冰凤     时间 : 2023-02-11


2023210日下午,沈钧儒法学院全体教工告别春节,回到久别的校园,会聚在恕园17-D101会议室参加新学期首次教工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伟主持。董书记代表班子向全体教工致以新春问候和新学期的美好祝福,并对下午的会议议程作了简单介绍。下午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对班子和院领导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并推荐后备干部,二是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交流。


1

(董伟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领导班子和院领导个人述职。汪红飞院长代表党政班子和个人作学院及个人的年度工作述职,他对学院2022年取得的亮点、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作了简单部署,并作个人2022年度工作述职;董伟书记随后作个人口头述职。其他三位中层副职作书面述职。会议进行中,我院分管领导、校组织部部长胡绍华亲临现场,检查开学工作、听取述职报告并对班子和中层干部测评及后备干部推荐作了补充说明及指导,随后进行现场班子测评及后备干部推荐。


2

(汪红飞院长作述职报告并部署新年工作)


在第二项议程新学期工作部署与交流中,董伟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全稳定”“数字化改革”“党风廉政”“团队建设与干部培养”“师德师风建设”这几项内容对2023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我院全体教师操守职业道德,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为人师表;余钊飞副院长对分管的研究生培养、对外合作、科研等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赵元成副院长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本科生教学等工作谈了自己的新年工作思路,并对开学面临的考试、考查、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叮嘱;张昌羽副书记对2022年学生线取得的瞩目成绩作了盘点,感谢全体教师对学生含辛茹苦地培养付出及对学生线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用“守底线、抓学风、育重点”这9个字概括并指明了今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


3

(教工大会现场)


本次新年工作部署交流会凝聚了人心,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前行信心,相信在院领导带领下,团结奋进的法学院人将更加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经营这个和谐的法学大家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法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