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1-11-30

    11月29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支部书记胡俊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召开背景,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会议看点、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等多个方面向支部党员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条件下,为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同时,大会确定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时间,明确提出了“一个号召”、“两个确立”、“树立两观”、“三方面要求”、“三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坚持”等重要概念。

111

图1:支部书记讲党课

    通过深入学习解读,支部党员们对会议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中国自近代以来,以中国共产党为首的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艰苦探索和斗争,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因此,对于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深刻把握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222

图2:支部党员互动交流

    会后,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言。党支部姚文霞同学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在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上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支部王晓花同学认为,在这百年奋斗历程当中,是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在今后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应更加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