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独特优势,深入挖掘蕴藏在老同志身上的“精神富矿”,近日,沈钧儒法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金生主持。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时报》连载的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谈变化、谈认识。老同志们回忆起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浙江工作时那种务实的工作作风,都深有感触。他们深情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深入基层、工厂、农村,广泛深入地接触和了解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对浙江未来发展具有前瞻性指导意义的“八八战略”的历程。大家一致认为,“八八战略”的提出,对浙江的发展起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正是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高等教育才有今天这样的良好局面和发展成果。

座谈中,大家还畅谈了杭师大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成果,都为自己能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倍感欣慰,为自己曾经为杭师大的发展做出过的努力而倍感自豪。

以下是个别老同志的感言:

原沈钧儒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钢感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把积极推进科教兴省,作为“八八战略”的重要内容,提出了浙江科教建设的顶层设计。历届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从而加快了建设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建设步伐,在这一点上,我作为曾今在高校工作过的老同志,是其经历者和见证人。仅以杭师大法学院的办学场所的不断拓展为例,就可佐证“八八战略”对浙江的科教兴省做出的大贡献。“八八战略”的实施,给浙江的高等教育发展带入了快速道。

原沈钧儒法学院教授—许洪臣感言:“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它孕育产生在浙江,是留给浙江宝贵的政治精神财富。今天,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历史重任交给了浙江,这是对浙江的信任、是对浙江的厚爱。我们坚信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八八战略”思想为基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强烈的历史责任担当精神,一定会交上一份让党中央和全国人民满意的答卷。

法学院退休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法学院退休党支部 “学访谈 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现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