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师公告

婚恋律师眼中的人生万象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1-04-06


331日,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张莹律师应邀莅临我院讲学。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婚恋律师眼中的人生万象”,系通识教育选修课《婚恋、家庭与法律》教学实践环节,由魏小军副教授主持,面向对象是来自全校各专业的修读学生。

图片1

张莹律师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了解世界、发现自我”16字开篇,与同学们交流了为什么要读大学的“初心”。她指出,上大学不仅仅是为了拿个文凭,找份好工作,而在于提升自己,走出自己的狭隘圈,去拥抱更广阔的世界。紧接着,张律师围绕“价值观”,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所办的婚恋家事案件,给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婚恋价值观。张律师还就大家所关心的就业选择等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并富有哲理,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2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婚姻家庭继承相关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新闻链接:张莹律师,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私人法律事务部主任;长期担任陕西电视台、陕西交通广播、陕西新闻广播、央广新闻等媒体嘉宾律师,被陕西新闻广播授予“金牌律师”称号;发表专业作品数十篇,多次被国家一级刊物《投资与合作》《财经》《方圆》《华商报》等知名杂志报纸刊登;在私人法律服务领域内,保持首次诉讼的超高调解离婚率。张律师代理过多起家庭资产数亿的婚姻案件和继承案件,并带领团队针对高净值客户开发出了具有特色的专项法律服务产品系列,得到了高净值客户群体极高的评价。

(寿婷/文,魏小军/摄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