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要闻

“唇枪舌剑,辩是非曲直之理”——沈钧儒法学院第二届“华泰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0-11-23

11月18号下午,我院于恕园7号楼200座举行了第二届“华泰杯”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由我院副院长汪红飞老师、北京华泰杭州律师事务所杨慧律师、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金玲老师担任评委。北京华泰杭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立贵律师、李泽民律师、罗靓律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老师、学工办主任翟晓春老师等嘉宾应邀出席观赛,我院大一、大二学生观摩了比赛。

11

     比赛中,正反双方辩手妙语连珠、针锋相对,就各自论点做了精彩的阐述与辩驳。辩手们援引事例,小至生活细节,大至国际案例,透彻地论证了己方观点。尤其精彩的是自由辩环节,辩手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22

33


知识与智慧激情碰撞,思想借语言展露锋芒。激烈交锋后,新生一队与苏格拉底的质问队分别摘取本届华泰杯辩论赛新生组与非新生组冠军,说啥啥都对队与队名真的好烦呀队分别获得本届华泰杯辩论赛新生组与非新生组亚军。法学201班冯智泉与法学193班祝檀吉获得大赛优秀辩手奖。

激烈的辩论环节结束后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评委与嘉宾为初赛以来的最佳辩手及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至此,本届辩论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44

       辩以通法,论以明理。以辩促学,锲而不舍,方能胜人胜己;以辩会友,博采众长,终可成长成才。本届华泰杯辩论赛,让我们感受到了辩手们出众的辩才和敏捷的思维,感受到了沈钧儒法学院学子们蓬勃的精神面貌。期待下一届辩论赛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来年再见!

附件1  沈钧儒法学院第二届“华泰杯”辩论赛获奖名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