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0-06-24

为切实增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其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2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恕园17号楼党员之家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胡俊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是在座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大家纷纷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生活点滴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党组织、对母校、对老师们教育和培养的感谢,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奋斗,不负韶华。面对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们纷纷承诺:今后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随后,支部书记胡俊老师给学生党员们做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教育。胡老师向在座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个“心”:一是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要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三是磨砺匠心,提高专业能力。要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虚心向同事学,向书本学,努力提高认识和解决前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努力精通本行业的业务知识,成为本职工作的骨干和行家里手;四是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要充满热情,保持健康心态和高效工作。

接着,胡老师还带领毕业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开展党员廉洁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筑牢规矩意识,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们在胡老师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即将走向新的为人民服务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与传承党的优良品质。

IMG_2463

1.毕业生党员发言、支部书记上最后一次党课

IMG_2462

2. 进行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

IMG_2461

3.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