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师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法律实证研究中心成立典礼暨 “法律实证研究与中国法治的道路”学术研讨会通知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09-06

 

杭州师范大学法律实证研究中心成立典礼暨

“法律实证研究与中国法治的道路”学术研讨会

通 知

 

尊敬的各位同道:

实证研究,作为一种认知和知识生产的方法,对当今世界法治社会图景的建构影响至深。它对于中国法制建设,尤其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探索,无疑也至关重要。有鉴于此,我院成立法律实证研究中心,并以此为依托,展开系列学术研究活动,推动法律实证研究在中国的发展。首期学术研讨会拟以“法律实证研究与中国法治的道路”为主题,诚邀各位与会商讨。现将庆典及研讨会的议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2013年10月15日(周二)下午报到,会议地点为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

(二)中心成立庆典与学术研讨会:2013年10月16日举行庆典与学术研讨会,集中研讨法律实证研究与中国法治道路的问题。

(三)学术讲座:借研究中心成立之良辰吉日,举行“杭州师范大学法律实证研究中心成立庆典系列学术讲座”,邀请部分与会嘉宾在我校作系列学术报告。

(四)其它说明:研讨会论文及系列讲座内容,凡直接符合本议题者,经作者本人同意,收录入《法律实证研究》(创刊号),或择优在部分刊物以专栏形式组稿发表。

诚邀国内外各位同道出席研究中心成立庆典和学术研讨会,并请在会上作主题发言,积极参与大会的主题讨论。会议主题即为“法律实证研究与中国法治的道路”,请将参与决定与提交大会的正式论文(或发言材料)于9月30日前以电邮、短信或邮寄等方式发送至会务组(chinalaw@126.com,联系人:王家国)。会议主办方将为全体受邀参会者提供会议期间的食宿费。

 

 

                                 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3年9月1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