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杭师大法学院检察干警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2-07-02

2022年6月27日-7月1日,“杭师大法学院-绍兴市、淳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政治轮训暨综合素能提升班”成功举办,来自两地检察院9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640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钧儒法学院执行院长、教授汪红飞,沈钧儒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分别作开班致辞,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琦,淳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鸿琪分别作开班讲话,仪式由沈钧儒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挺、沈钧儒法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曾威分别主持。

640 (1)

专题授课

640 (2)

专题授课

640 (3)

专题授课

      杭师大法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全力投入,对课程内容、师资配备、教学设置、配套服务等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培训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汪世荣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汪红飞教授、赵元成副教授、陈京春教授、蒋铁初教授、邵劭教授,浙江省委党校褚国建教授,法治日报社浙江记者站副站长王春等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课程内容囊括了理论和实务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采用了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以期在与学员们的互动中达到加强理论与实务的交流融合学习的效果。

     此次专题培训立足时代前沿,贴近工作需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以本次培训班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未来,杭师大法学院也会和淳安县、绍兴市检察机关进一步加深拓展培训方面的合作。


                                                                                                                                            编辑:孟书源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