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要闻

我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0-06-12

2020年6月10日晚上,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恕园17号楼模拟法庭召开。

应邀参加本次双代会的有:杭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袁智杰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祯昊老师、沈钧儒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老师、沈钧儒法学院团委书记胡俊老师。同时,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汪妮同学也出席了本次双代会。

晚上18时整,大会按照章程开始预备会议。与会人员听取、审议通过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议程、主席团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各项草案。晚上18时30分,我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沈钧儒法学院团委书记胡俊老师致以开幕词。他肯定了一年来我院的团学工作,表达了对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领导、嘉宾、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汪妮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祯昊老师校团委书记袁智杰老师纷纷发表了讲话。校团委书记袁智杰老师代表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诚挚的祝贺,肯定了沈钧儒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一根本目标开展了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另外,校团委书记袁智杰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就学院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分别对团学组织、团学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以下希望和要求:各个团学组织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各团学干部要服务青年,共助青年成长成才;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开启人生筑梦新征程。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学生代表及团员代表的责任,提出了“两个继续”和“两个要求”,鼓励大家要追求卓越,在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学习。

正式会议下半部分中,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顾惟一向与会代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而后全场鼓掌通过由沈钧儒法学院团委胡俊老师宣读的第八届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

本次双代会参加竞选的23名候选人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他们或意气风发或激情澎湃,无一不展现出个人风采以及对团委、学生会热爱的态度。候选人发言完毕后由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随着计票工作的结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就此诞生。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的产生也为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1

图1:与会嘉宾与领导


23

图2: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宣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