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会议

我院成功承办“创新生态与知识产权”论坛 暨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19-12-02

1111111111111

图一 年会开幕式现场

11月30日,“创新生态与知识产权”论坛暨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承办,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深圳讯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仲裁委员会、商业秘密网知识产权保护平台协办。来自全省各高校、法院系统、政府机关、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等单位的300余名学者和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开幕式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主持。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院长郝铁川教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许惠春专委和浙江省法学会武鹰秘书长分别到会致辞。

郝铁川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是我省法律人才、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与研究的重要基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专业和学科建设,希望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关注和支持我院知识产权法律人才的培养和专业学科建设,并向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开幕式之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前校长、博士生导师吴汉东教授和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杜微科法官分别以《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下午的论坛分为两个单元,参会的专家学者分别以“创新生态与知识产权理论”和“创新生态与知识产权实务”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整个论坛气氛融洽,讨论热烈。论坛闭幕式由研究会副会长余永祥副教授主持,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教授李永明在闭幕上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李永明会长表示,由于全体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次年会上,我院余永祥副教授、袁杏桃副教授分别当选为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孙益武副教授在论坛上以《中国知识产权贸易竞争力》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2222222222222

图二 我院参会教师与吴汉东教授合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