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社会合作

我院与北京华泰(杭州)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19-07-03


7月3日上午,我院与北京华泰(杭州)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301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蒋铁初、副院长汪红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北京华泰(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银章、副主任高立贵等律师参加签约仪式。


22

       

         蒋铁初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特色及优势,表达了诚挚合作意向。他说,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法律实务人才培养,希望与实务部门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提高法律实务能力夯实法学专业知识,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实践工作的不断发展,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创设更好的平台。


2

        

   汪红飞介绍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他说,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将以务实、求真、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目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务部门合作,把实习实践基地做大、做强。

杨银章代表北京华泰(杭州)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合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法律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期待本次院所合作,进一步丰厚律所人员的理论素养,并为律所未来培养更加优秀的后备力量。



4 (1)

          

   洽谈会后,蒋铁初、杨银章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