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沈钧儒法学院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18-05-15

IMG_0087

百十载风雨沧桑,弘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为庆祝杭州师范大学一百一十周年校庆,我院隆重举行校友嘉年华系列活动——沈钧儒法学院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5月13日13点30分,大会正式在恕园17号楼D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罗思荣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大会第一环节中,我院党委书记罗思荣对到场的校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莅临的各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接下来,我院院长蒋铁初致辞,他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概况及目前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同时指出学院虽几经变革,但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院长致辞结束后,大会主持人罗思荣宣布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且由蒋铁初院长向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刘恩进行授旗,随后,当选会长刘恩进行了发言,表示自己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第一环节告一段落后,大家前往恕园17号楼楼下合影留念。

IMG_0132

IMG_0146

会议第二环节中,中峻国服(杭州)信息发展中心常务副总裁、我院2000届毕业生杨铖泽作为校友代表发表讲话,他十分感慨地说,今天是母亲节,能够在这样一个美丽的节日中再聚母校十分感动,并祝在场的所有母亲和母校节日快乐。并且,他以曾经、现在、后来作为三个时间节点分别畅谈感想:他回忆曾经在杭州市法律学校就读的经历,并且表示现在应该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同时,大家以后应以理事会工作为纽带,沈钧儒法学院为平台积极交流,共同进步。自由发言阶段,与会理事及校友踊跃发言,共同回忆曾经就读期间的趣事,并对理事会以后的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会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五月,再聚首,同祝师大百又十年桃李芳;今日,共欢庆,绘就蓝图共续学院新篇章。本次沈钧儒法学院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不仅是对学院历程的回顾,更是对未来建设的展望,愿学院在日后的发展中开创新局面!

IMG_0079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