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动态

我院优秀校友刘恩回校颁发奖学金

来源 : 法学院     作者 : 法学院     时间 : 2020-12-24

12月23日下午,“智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我院首届优秀校友、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刘恩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获奖同学及全体20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刘恩校友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求知欲,挖掘生命中的巨大的潜能,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主动学习,具备一个法律人的专业素养,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是注重学习法律文书技能,三是培养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四是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五是提前进行职业规划。


1


会上,进行了“智仁”奖学金、“智仁杯”写作大赛的颁奖仪式。据悉,刘恩先生在我院设立智仁奖学金已经有11年,每年捐赠学院2.7万元用于奖励在学习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今年,刘恩先生所在的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还在我院设立首届“智仁杯”写作比赛,以此激励同学们在法学理论与实践领域不断探究。


2



附校友刘恩个人基本情况:

刘恩,沈钧儒法学院首届校友。现为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担任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杭州市律师协会实习考核委员会主任。获全国优秀仲裁员、浙江省律师事业突出贡献奖、杭州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曾担任杭州市第十届、第十一届党代表,提出杭州市法治政府建设的相关议案。出版《中小企业创业经营法律风险与防范策略》、《旅游业发展的法制保障》等专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综合办电话:0571-28865484 研工办电话:0571-28865973 教务科电话:0571-28865486
版权所有2017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7号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484 传真:0571-2886548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
浙ICP备13032447号